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抓牢党史学习 激发内生动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5

本报讯(记者 余 果)连日来,我市国有企业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在深刻领会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立足企业实际,结合企业特点,突出企业亮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市城投集团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细化到部门、量化到阶段,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围绕企业经营中心工作、服务转型发展大局,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上迎难而上、多点突破,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上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在加快企业转型发展上拔节起势、担当作为,在提升企业管理效能上扬长避短、高效规范,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城投集团将全力以赴推进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聚集区科创城、运城果品会展交易中心、盐湖区半坡调蓄库、智慧停车建设等15个重大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建设书写城投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市热力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抓好党员群众的学习宣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民生服务联系起来,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市热力公司根据天气变化,将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结束时间由3月15日延期至3月21日,供热期达135天,成为运城集中供热以来运行最长的供暖季,为群众创造了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延长供暖期间,热力公司没有再收取任何费用,全体员工24小时坚守岗位,对供热管网进行巡视检查和隐患排查,做足应对降温和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力保障了广大市民的取暖问题,彰显了市属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

民航机场统筹工学关系,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作为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根基的“奠基石”,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抓好规定动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不断实现经营产值利润新突破,开创水投发展新局面。

市运达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任务相结合,科学分布力量、合理规划时间、统筹推进落实。在“学”上求真务实、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悟”上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在“干”上担当作为、抓严抓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创新方式方法,压实关键环节,把“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本次学习教育的重点,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市保安押运护卫中心立足守押业务,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成效。层层压实责任,动员一切力量,严守风险底线,时刻保持冲刺状态,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把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以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队员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形成铆足劲、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作风建设,锻造一支忠诚担当、坚定执着、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铁军队伍,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住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科学组织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抓好落实,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抓严抓实,从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优良作风、奋力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