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市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受到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机构的通知》,河津市医疗集团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列其中。

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建设分级诊疗体系的重大举措。2020年以来,河津市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对照“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改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流程,完善便民措施,增设医生护士工作站,实现大型设备检查项目24小时内出具报告,心电、普通影像、超声常规等项目的检查随到随做,及时提供诊断报告。该中心同时开展全天候门诊服务,增设远程会诊室和标准化发热门诊,加强基础医疗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