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外滩首府社区:听党史 强党建 干实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3月18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干部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及重大意义,要求社区干部和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重运用特色鲜明、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完善社区党组织的功能和体制,加强党建引领,通过集体学习、开展党史知识问答专题学习、微信群交流感悟心得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党史,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工作相结合,做好“三零”创建、消防安全、志愿服务等工作;践行为民宗旨,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真正做到为居民谋幸福,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收看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后,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我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干事创业力量,用心、用情服务好辖区居民。”社区干部王团向参会人员分享自己的感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