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渠南社区 关爱残疾人心理健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9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荆毅萍)为保障辖区残疾人心理健康,发挥社区良好的关怀作用,3月16日,临猗县渠南社区联合该县心启点心理健康志愿者团队,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心理关爱活动。

活动中,心理辅导老师向残疾人朋友普及了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并通过心理健康小游戏,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消除心理障碍,加强心理认知,更好地认识自己,融入社会。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残疾人朋友送上食用油等礼品。

社区主任薛肖毛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持续开展社区残疾居民心理健康辅导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