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军工社区 爱好养出康乐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22

绛县军工社区地处山区,生活在这里的居民爱好多多,这些爱好丰富了他们的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这不,王师傅在他放满花花草草的阳台上,高兴地对我说:“你看我每天养花养草,花花草草就回报我负氧离子。给它们施肥、松土、浇水的过程,也是我舒筋活络、解除疲劳的过程,这个过程增强了我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起到祛病延年的作用呢!”原来如此,怪不得社区有那么多老人喜欢养花种菜呢!

“我喜欢跳舞,优美的舞姿会带给人美的享受,优美的舞姿也需要和漂亮的服饰匹配。所以我也喜欢打扮自己了。”那天,李大姐在舞场上笑眯眯地向我透露,“把自己打扮漂亮点、精神点,除了让自己开心,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周围的居民发现,李大姐变得越来越快乐、自信了。

赵哥乐颠颠地把我领进他的根雕工作室,眉飞色舞地对我说:“老牛呀,你是不知道,过去我不会活,就爱跟自己较劲生闷气。如今,我有了爱好,喜欢根雕。当我聚精会神在树根上雕刻时,就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孤独、痛苦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剩下的都是快乐了!想想过去,我真是傻呀……”看着赵哥洋洋自得欣赏他刚完成根雕作品《山鹰》的模样,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全身心投入做事所带来的喜悦,这特别有益健康。

所以居民朋友们,快为自己培养个爱好吧!这定会让你健康多多、快乐多多。  (牛润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