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始于需求,终于满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5

本报讯(记者 朱 姝)“我原以为还得再跑一趟,没想到签个承诺就办结了,真是太意外了,现在办理注册业务真是太便捷了。”冯女士手捧《护士执业证书》高兴地说道。

3月2日下午,万荣县一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冯女士因工作急需到万荣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护士执业注册,由于时间匆忙,忘记准备了一项资料。就在她懊恼异常、不知所措时,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向她介绍了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出的“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新举措,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冯女士通过“信易批”顺利办结了相关业务。她感到非常感动和满意。

据悉,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社会事务股按照新举措“信易批”工作模式,就包括娱乐场所经营许可、民办非企业登记、社会团体登记、医护注册和延续以及变更在内的各项业务,对企业及个人实行“容缺办理”机制,不断提升审批效率。申请人在主要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但次要条件或手续有欠缺的情况下,通过签订“容缺办理承诺书”,申请人只需承诺在规定时限内补齐资料,即可完成整个办理流程。如社会事务股审批的《卫生许可证》业务、医护注册业务,法定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万荣县承诺5个工作日办结,2021年又压缩为“即办件”,申请人材料齐全当场拿证。

目前,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力求做到流程能简则简,环节能减则减,办事能快则快,服务能优则优,深入践行“执政为民”的服务理念,紧紧抓住“群众需求”这个牛鼻子,瞄准“群众满意”这一落脚点,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用智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