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微笑服务暖人心 帮办代办获赞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5

近日,来自临猗县北景乡的谢大爷来到县政务大厅办理农民合作社注册登记事项。在政务大厅6号窗口咨询后,了解到农民合作社注册登记需进行网上办理,由于谢大爷年纪较大,对电脑网络等不大熟悉,在拿到一次性告知单后,他仍感到十分焦虑,一时不知怎么办才好。

政务大厅6号窗口B岗工作人员荆蓓了解到谢大爷情况后,主动上前全程指导谢大爷进行农民合作社半程电子化网上注册,填写合作社法人以及全体成员基本信息等内容,随后又帮助谢大爷修改合作社章程、成员大会纪要、任职书等资料,并引导他至综合受理窗口进行办理,全程微笑服务、耐心讲解,短短20多分钟就帮谢大爷办理完了相关手续并拿到营业执照。

业务办理完后,谢大爷对工作人员荆蓓表示感谢,荆蓓却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谢大爷听后非常感动,专门书写了一封感谢信交到荆蓓的手中,感慨道“非常感谢!你们的服务很周到,这么快就让我办理好了合作社的注册登记事项,而且服务态度特别好。”

谢大爷的感谢信是对该局政务服务工作的肯定,今后,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工作导向,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的工作宗旨,严格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遵照“两立三声一双手、五个一样”,耐心、细心、诚心地为群众办事,大力推行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争做群众的“贴心人”“店小二”,真正做到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荆芳芳 黄亚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