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义务为30名老人理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志愿者茹水娟义务为30多位老年人理发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1日,盐湖区东城办禹都花园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禹都花园小区3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陆续来到禹都花园社区办公室排队理发。理发师茹水娟发挥自己的技艺,利用手中飞舞的剪刀,为老人们修剪头发。虽没有花哨的造型,但她“剪”出了老年人的笑容,也“剪”出了对老年人的关爱。

茹水娟在禹都花园小区经营一家理发店,一年多来,她坚持每个月免费为辖区老人理发,得到大家的称赞。她笑着说:“咱有这手艺,就是出点力气而已。看到老人满意的笑容,我心里觉得很幸福,很有成就感。”

社区主任李红霞说,今后,社区将继续为志愿者搭建爱心传递平台,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共建和谐家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