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

“每日一善”助力山区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2

▲“每日一善”小组成员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张建军 摄

运城晚报讯 2月27日,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每日一善”小组一行近20人驱车30多公里,来到该县陌南镇东峪小学,开展“每天一助力,加强营养餐”项目挂牌仪式及学习用品捐赠活动。

自2017年以来,该协会“每日一善”小组20多名成员用自己每天捐出一元钱的善举,深入山区小学,给在校就餐的孩子每天提供一枚新鲜鸡蛋,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东峪小学是该县留守儿童最多的一所山区小学,也是该协会“每天一助力,加强营养餐”项目的第4个帮扶学校。新学期伊

“每日一善”小组举行项目启动仪式,给东峪小学6个年级53个孩子每人捐赠一本新华字典和学习用品。

该协会会长光锋利表示,新的一年,“每日一善”小组成员将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不断更新理念、拓展思路,探索新的帮扶形式,为需要帮扶的人、需要帮扶的群体送去爱心和温暖,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全社会的温暖,也希望孩子们自强自立、强大自我、学有所成,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吕红娟 张金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