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2月2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来到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坚决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携手在新征程上谱写强国兴军的崭新篇章。市委常委、运城军分区政委金岩参加。

审议中,金岩、郭迎春、聂伟、赵荣等4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谈体会、提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加强新时代国防教育、深化军地合作、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等提出意见建议。丁小强不时与代表沟通交流,积极回应代表建议意见。

丁小强指出,2020年,运城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了新发展、开创了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得益于省委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驻运部队的鼎力支持。一年来,驻运部队全体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全力抓好部队建设同时,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急难险重任务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运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转业退伍军人和全市军烈属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丁小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启之年。进入新发展阶段,走好新征程,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需要驻运部队的大力支持。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要紧盯强军目标,狠抓主责主业,聚焦练兵备战,加强预备役部队建设,抓紧抓实国防动员建设,全面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和水平。要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维护安全稳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上积极助力,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支持驻运部队建设,积极服务保障部队深化改革,主动解决好广大官兵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贡献运城力量。

摄影 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