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开展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保障广大职工健康安全,促进就业形势稳定向好,鼓励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绛县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此次慰问活动,绛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重点走访了绛县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志信化工、恒大化工、江河生物质能发电厂、县疾控中心、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企业和单位,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猪肉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仔细询问一线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并向他们宣传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引导他们非必要不出行,把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底线,切实为留绛过年的一线职工做好服务保障,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杨 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