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吴志良 合肥迎春征联大赛夺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3

▲吴志良义务写春联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盛世新春美,小康中国牛。”这是绛县联家吴志良的一副参赛作品,刚刚获得安徽省合肥市第二十五届迎春征联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合肥市楹联学会具体承办,于1月31日公布获奖结果——一等奖2副、二等奖5副、三等奖10副、佳作奖30副。

大赛评委会对“盛世新春美,小康中国牛”的评语是:喜庆、应时、有春意、简短实用,春联特征明显。

吴志良,现为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2020年9月当选绛县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

2020年春,因宣传抗疫,他开始楹联创作。一年来,他先后撰写楹联作品100多副,在当地产生了不小的反响。

吴志良的楹联创作充满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其作品曾多次受到运城市楹联学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岳民立、名誉会长杨振生、会长王文广等的肯定和表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