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鸿晋社区 大学生志愿者为防疫助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4

社区工作人员检查辖区公寓人员入住台账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2月1日,盐湖区东城办鸿晋社区的两名大学生志愿者许文馨、李泽宁,对辖区公寓进行地毯式摸排,筑牢疫情防控墙。

许文馨、李泽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公寓居住人员情况、联系方式及消杀情况进行摸排走访,与房主建立点对点联系,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询问住户身体情况及是否有新增外来人员入住等情况,让房主建立台账,实时更新记录。除了排查工作,连日来,许文馨、李泽宁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统计参军人员信息,对辖区巷道进行消杀作业,对进入社区服务中心的人员测量体温、登记相关信息。除了大学生志愿者,还有许多党员志愿者也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临时信息员”。

社区主任王丽娟说:“我们社区人员流动量大,商户、租户多,现有的工作人员无法满足疫情防控需求,大学生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的加入,给我们带来了强有力的帮助,很感谢他们主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