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银街社区 慰问老党员、低保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2

▲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党员拉家常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9日,盐湖区东城办中银街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慰问辖区老党员、低保户。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省地勘局二一四地质队、浦发银行运城分行工作人员,慰问了老党员黄斌、巷长马改样及低保户杨红霞,为他们送去米、面、蛋、奶、春联等慰问品。

杨红霞患有脑梗后遗症,行动不便。工作人员给她送去慰问品,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社区将是她坚实的后盾。在80岁老党员黄斌家里,工作人员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年货置办情况,并祝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非常激动,嘱咐年轻党员要好好干,在实践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中银街社区主任李建丽说:“社区今后将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居民提供细微服务,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