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山社区 全民防疫 守护幸福社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4

社区工作人员在分配工作

“您好!我把水和快件放您家门口了,若有啥需要,请吩咐。”

2月1日,永济市城西街道中山社区大学生志愿者李雯婷,为辖区一户居家隔离观察的居民送生活用品。

连日来,中山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和文物保护技术中心、司法局、河务局等单位40余名下沉干部,分别负责各自小区在外人员摸底排查工作。他们进门入户,排查在外就业、经商、就学人员信息,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同时还排查进入小区的外地车牌号,对从外地返回永济的居民做好监管和后勤保障服务。

杨晨昊、王晨宇等数10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同时,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整理相关资料。

社区志愿者和辖区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小区消杀、防疫宣传、资料发放、人员登记、摸底排查;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各自网格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做好党建资料、信息统计等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众志成城,携手防疫,守护幸福美好社区。

张兴平 王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