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芮城“政务微课堂”首期开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2

本报讯 为全力打造学习型政务机关,切实筑牢审批业务根基,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微讲堂”近日开讲,并举办了首期政务服务微讲堂集体学习活动。

该局“政务微讲堂”主要以现场授课、手动实操、网上教学等形式开展,每期由一名或数名局班子成员、股级干部或业务骨干作为主讲人,适时邀请专家学者结合业务工作、高频服务事项和受理要点等内容开展经验交流学习。

该局以“政务微讲堂”交流为契机,在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适应新时期“放管服”改革工作发展要求的本领,加速服务质量和审批效率同步提升,为打造芮城“六最”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吉海霞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