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运城代表团组成
推选丁小强为团长 储祥好安雅文为副团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0

本报太原讯(记者 王文军)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在太原召开。1月19日上午,按照大会日程安排,我市出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刘文华,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丁小强为团长,储祥好、安雅文为副团长。出席本次大会的运城代表团正式组成。

在推选出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后,代表们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党员代表选举了临时党支部成员。选举丁小强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储祥好、安雅文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刘文华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委员。

丁小强就开好这次会议提出要求。他强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省开局“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全省瞩目。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大会工作安排上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乘势而上奋力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要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大会纪律,按照大会议程安排,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使审议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的过程。要精心准备发言,结合会前调查研究、集中视察的情况,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既要为全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尽智献策,也要立足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争取我市更多重点工作列入省级层面推动。要积极介绍、宣传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讲好运城故事,展现运城主动践行领袖殷切嘱托、勇于蹚转型发展新路的崭新风貌,展示运城代表团和人大代表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上,代表们还集中研读了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