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2021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正式官宣
两米长卷轴写了58名演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17日,2021年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在录制现场举办了媒体见面会。郭德纲携于谦、郭麒麟、栾云平、岳云鹏、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出席,并正式对外官宣相声春晚阵容名单。这台笑的盛会将于大年二十九在天津卫视播出。

见面会上,郭德纲带来了一个两米长的卷轴,对外正式宣布参与相声春晚录制的演员阵容。他说:“这可能是比较齐全的一份名单了,各个年龄段的、各个身份的都有。有我们的老前辈、泰山北斗,也有我们这儿的相声新力量。”

从阵容名单可以看出,德云社的演员足有58位,比去年参与相声春晚的演员多了一倍以上。郭德纲介绍:“在相声晚会里来说,应该是演员阵容最多的了,都是精英。说一千道一万,希望能让观众们喜欢,把他们的长处展现出来。除了德云社的演员,还请了一些相声界的前辈们,一起把相声薪火相传这个(火把)举得高高的,让大伙知道我们说相声的是一家人。”

这次相声春晚,郭德纲与郭麒麟父子同台。郭麒麟调侃:“去年我没来,听说收视挺高的。今年我怕我来了对收视有影响。”郭德纲在一旁说道:“去年郭麒麟拍着戏,今年特地提前安排,把时间腾出来。虽说拍戏上节目,郭麒麟还是没耽误说相声,也通过相声春晚的平台检验一下。”

据悉,天津卫视除了在大年二十九晚间黄金档播出《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之外,还筹备了3期晚会综艺《青春德云社》,将在正月初二到初四晚间播出。(《每日新报》1.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