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苹果入选全国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6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王 刚)近日,国家邮政局公布60个“2020年度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名单,运城苹果再获殊荣,连续3年成为全省唯一入选榜单的金牌项目。

我市地处北纬35°的黄土高原区,是公认的苹果“黄金生产带”。目前,全市苹果种植面积185万亩,年产量约40亿公斤。苹果产业已经成为推动全市农业产业优化升级、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重要支柱产业和特色品牌。

近年来,市邮政管理局坚持将“寄递+运城苹果”作为行业优势项目进行重点培育,指导邮政快递企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创新服务模式,推动运城苹果产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2020年,全市通过寄递企业销售运城苹果约2200万件,拉动消费达8.8亿元。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金牌项目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产业发展、加大培育力度,为推动乡村振兴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