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多举措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6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2020年,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切实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加大资金投放力度,有力地促进了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去年以来,该分行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动力,强化内部管理,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高效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放贷款5.44亿元支持“六稳六保”、菜篮子和医疗机构等领域的疫情防控,投放贷款9.1亿元支持8户企业复工复产;高效支持粮食安全,投放2.73亿元贷款支持粮食收储,保障粮食安全和生产资金供应;高效支持精准脱贫,创新推进“扶贫+”“黄河+”“产业+”和“客户+”等扶贫办贷模式,坚持一县一策、一企一策,累计投放贷款6.96亿元;高效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投放5.2亿元贷款支持新绛汾河治理、临猗和盐湖农村饮水工程、运城供热和北方铜业生态治理等重点项目;高效支持乡村振兴,做好生猪产业信贷服务,投放贷款1.1亿元;做优特色产业信贷服务,围绕以产建园、退城进郊、产业转移涉农领域,投放5.4亿元贷款,以实际行动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卢博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