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部署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1

运城晚报讯 近日,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精神,对全市集中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集中考核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市委、市政府全面了解各县(市、区)各单位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务实高效做好2020年度全市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交总账意识,紧盯目标、精准施策、挖潜增效,全力抓好各项指标的收官冲刺工作,奋力完成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任务。(纪丽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