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向老干部通报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1

运城晚报讯 1月8日上午,夏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云向全县老干部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发展思路与目标定位,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及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参加。

王云表示,2020年,全县工作呈现出高举旗帜强引领、坚持用好主抓手、理清思路抓落实、项目为王增后进、转变作风凝合力5个特点,主要完成了10个方面重点工作,即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项目建设实现逆势赶超、招商引资结出累累硕果、乡村振兴全面提速推进、新兴产业支撑更加稳固、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生态优势得到持续加强、改革开放迈出更大步伐、脱贫攻坚如期圆满收官、社会民生事业全面改善。

2021年,全县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定位是——坚持一个目标、推进六个突破、建成四个强县、实现两个同步,即坚持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创新生态集聚区为统领,推进乡村振兴、工业崛起、文化旅游、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改善,建成现代化农业强县、文化旅游强县、新兴产业强县、生态文明强县,与全市同步实现经济总量翻一番、同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王云表示,要积极引导老干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促进发展的参谋作用、传统教育的骨干作用、作风建设的监督作用、维护稳定的桥梁作用,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构建和谐夏县作出新的贡献。(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