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

全市2021年“秋冬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月8日,我市召开2021年“秋冬防”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等10余家单位负责人,以及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空气环境质量指标,分析总结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秋冬防”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强调,三年来全市蓝天保卫战交出合格答卷,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2021年,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必须决胜”的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全力推动全市环境大气质量持续改善。同时,要逐项对照1月5日市委专题会议提出的8项工作任务,制订方案、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强力推动集中供热和清洁能源取暖全覆盖、餐饮油烟改造、新能源车推广使用、扬尘治理等工作落实见效,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秋冬防”各项指标任务,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