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药茶产业质量提升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切实抓好我市药茶产业冬季开发管理,推动药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召开药茶产业质量提升培训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药茶工作的部署。运城药茶主产县(市、区)负责人和药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山西振东集团药茶专家张贻杨,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专家王敬安、王俊盛分别就运城药茶研发现状、药茶全产业链理念等内容展开培训。药茶企业代表现场座谈交流,相互取经。大家对药茶产业的发展、标准化种植,以及中药材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如何互相抱团取暖、共谋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举办药茶产业质量提升培训会,目的就是为了召集全市‘药茶人’共商发展河东药茶产业的新举措,共享药茶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共谋药茶产业发展的新路径。”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谢丽娜表示,希望此次培训,让茶农在种植环节提质量,让茶企在生产环节提效益,将道地河东药茶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