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时强调
科学精准管控坚决做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8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月7日,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储祥好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时强调,要全面细致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防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副市长郭尚礼、梁清燕参加会议。

储祥好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随着河北省石家庄市疫情的发展以及春节的临近,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风险边界意识,高度警醒、高度警惕,从最坏处着想,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要坚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科学运用大数据迅速排查摸清石家庄、邢台等疫情重点区域来运人员,确保查准查实、不漏一人。要坚持分门别类、同步处置,对所有查实的重点地区来运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集中隔离,其他关联区域人员实行居家健康监测,不得随意走动和参加聚集性活动。对瞒报、谎报或落实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进行倒查,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储祥好强调,要全面落实市级领导包联措施,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到所包联县(市、区)督办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细化实化省、市重大要求,逐条逐项分解任务到部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对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及时掌握情况,综合研判形势,做到反应迅速、应对高效,时刻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线。

本篇摄影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