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召开“严管即厚爱”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6

本报讯(记者 苏黎原)近日,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召开“严管即厚爱,提升素质和执行力”民主生活会,党员人人发言,畅谈如何贯彻落实好关于“严管即厚爱”的工作要求。

大家表示,要做到“严”字当头,“实”字托底,“高”为目标,见贤思齐,振奋精神,向善向上,坚持践行“143”(强化1个产品即人品的理念,形成学习、积累、思考、总考4个习惯,努力实现职务、岗位和工作3个效能最大化)个人素质成长计划。按照“一年起步、两年入轨、三年见效”和“跟跑——并跑——领跑”的成长路径,心静神安,不浮不躁,切实打基础,练内功,强素质,加强学习“充电”,熟悉政策业务,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成为本职工作行家里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内行人”,作风上“务实人”。

大家认为,辞旧迎新,结合政府中心工作,要抓定位、明方向、理思路、定措施,比学赶超,提神鼓劲,以较高的素质和执行力提升工作质效,促进办文办事办会规范化标准化,真正适应“严、高、硬、实”标准要求,为办公室整体工作站前列、走在先、创一流添力加油,为全市“三强三高”目标和争先进位发挥好中枢智库作用,贡献个人才华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