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三号卫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9

新华社酒泉12月27日电(李国利 赵金龙)12月27日23时44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三号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此次任务还搭载发射了微纳技术试验卫星。

遥感三十三号卫星、微纳技术试验卫星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产品估产及防灾减灾等领域。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57次飞行。新华社发 汪江波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