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西安一天开通3条地铁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9

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12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其中,新开通的9号线连接西安城区与华清池、兵马俑景区,让游客游玩更为便捷。

据西安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韩日美介绍,5、6、9号线开通后,新增运营里程83公里,西安轨道交通形成7线运营(不含机场线),运营总里程达到215公里。经测算,3条线开通后,西安轨道线网日均客运量将达到350万人次,轨道交通的城市公共交通分担率将达到50%左右。(新华社12.2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