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籍在沪人才恳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才兴运”夏县籍在外优秀人才上海恳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夏县四大班子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夏县总商会上海商会全体成员、外埠商会、上海及兄弟县商会代表相聚一堂,共谋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此次恳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是夏县贯彻落实市委“运才兴运”安排部署的重要行动,也是该县持续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又一次深化合作、提档升级的行动。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中国夏县》宣传片,并听取了夏县经济发展情况介绍。

签约仪式上,该县分别与北京玺业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4亿元的年产50万方装配式构件项目;与玉环泽民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3.1亿元的汽车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与辽宁盘锦迪宝催化剂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亿元的催化剂生产线项目;与上海穆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5亿元的桑蚕茧丝深加工项目;与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5.1亿元的“六新”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及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与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委托招商项目。其中5个是投资类项目,一个是委托招商项目,总投资15.7亿元。

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上海恳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将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新的动力,为夏县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拓展新空间。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