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夏县全力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7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贾海燕)为贯彻落实市委“运才兴运”工作要求,近日,夏县召开“运才兴运”夏县籍在外优秀人才上海恳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中国夏县》宣传片。从夏县大发展态势更加强劲、现代农业发展更加“特”“优”、文化旅游抓手更加有力、新兴产业支撑更加稳固、生态文明优势更加凸显、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等6个方面听取了夏县经济发展情况介绍。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为夏县在外创业人员上海临时党支部、夏县总商会上海商会、夏县关爱在外人才长三角区域服务站、夏县招商引资上海联络处授牌。签约仪式上,夏县分别与北京玺业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玉环泽民机械有限公司、辽宁盘锦迪宝催化剂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此次上海恳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将为夏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新的动力,为夏县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拓展了新的空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