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犯罪悬疑片《缉魂》定档明年

“瘦身狂魔”张震减重24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9

由程伟豪执导,张震、张钧甯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缉魂》,12月7日宣布定档2021年1月15日。在这部犯罪大片中,张震变身“瘦身狂魔”,为角色疯狂减重24斤。

该片根据中国知名科幻小说家江波的小说《移魂有术》改编,故事围绕一起富豪凶杀案展开,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梁文超(张震饰)与妻子刑警阿爆(张钧甯饰)在调查中发现,这起看似争夺遗产的谋杀案背后还隐藏着更为惊人的秘密。

张震饰演身患癌症的检察官梁文超,为贴近真实的癌症患者形象,他不仅在3个月内疯狂减重24斤,还剃光头发以光头造型演绎。

因在《一代宗师》中出演角色而变成八极拳全国比赛第一,出演《吴清源》成为围棋高手,拍完《深海寻人》后拿到“潜水驾照”……张震一向借助电影提升自己的各种技能。此次不仅成为减重达人,他还刻苦研究法律条文,力求和角色无限贴合。他表示:“每个行业都值得尊重,如果我演得不真实,那就很不合适。”在谈到首度与程伟豪导演合作时,张震表示非常欣赏程伟豪导演身上独特的“固执气质”,因为“只有固执的导演才会想出如此令人拍案叫绝的故事”。

(《每日新报》12.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