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跑男”奔跑到黄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3

《奔跑吧·黄河篇》近日宣布将于12月4日在浙江卫视首播。跑男团李晨、杨颖(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悉数到齐,开启不一样的黄河奔跑之旅。

《奔跑吧·黄河篇》是《奔跑吧》公益衍生篇,一共6期节目,今年10月正式开始录制。跑男团在青海、陕西、宁夏通过创新游戏设置、直播带货扶贫等新形式,展现黄河流域作为生态屏障、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关键区域的重要地位,描绘黄河生态经济带城市“文化之美”,以泛娱乐化倾向的综艺形态突破宣传壁垒,以有趣的叙述打开厚重历史的内容开关。

这次嘉宾别出心裁地选择了地标打卡的形式官宣回归。成员们分别发布了自己在沙坡头、韩城古城、闽宁镇、日月山、龙羊峡的黄河打卡照片,带领大家领略了不同风格的黄河之美。 (《新快报》12.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