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恒大绿洲社区 幼儿感恩城市美容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30

孩子们为环卫工人送礼物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1月26日,盐湖区北城办恒大绿洲社区举办“冬日温暖 感恩有你”主题活动,感恩节里送温暖,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爷爷奶奶你们辛苦了,我们做了光荣小红花,还画了美丽的画,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活动现场,辖区幼儿园的孩子们将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和小红花送给环卫工人。

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7名幼儿家长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向环卫工人致敬,此外,活动现场的幼儿们唱歌跳舞,可爱的动作和表情引来环卫工人的掌声。

环卫工人王梅叶收到幼儿的感恩礼物后十分感动,她说:“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谢谢孩子们的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