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城社区联合至德·关铝幼儿园

给辖区环卫工送温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30

▲孩子们为环卫工人送水果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6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联合辖区至德·关铝幼儿园,举办了“至深感恩,德行在先”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表演节目,赠送慰问品。

“感恩爷爷奶奶,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城市的整洁……”活动现场,孩子们一边说着感恩的话语,一边将自己准备的水果、蛋糕等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为环卫工人捶背、捏肩,给环卫工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向他们暖心地说“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许多环卫工人听完后,感动地流下了泪水。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和幼儿园的老师为环卫工人系围巾、戴手套,并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随后,老师和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听我说谢谢你》《国家》等节目,赢得环卫工人的阵阵掌声。该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也让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从小对身边的人心存感激,营造尊重环卫工人、感恩社会的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