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岳普煜在万荣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普煜一行,深入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万荣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蔡汾湘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

宣讲会上,岳普煜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岳普煜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也对立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地方人大工作的全过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认真总结经验、坚持成功做法、继续实践探索,坚定扛起以法治方式服务转型综改的历史使命,为建立与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目标任务相适应的法规制度,依法引领推动和保障山西转型综改的顺利推进作出新贡献。

安雅文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履行职责,积极改革创新,全面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为推动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省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作出应有贡献。

参会的四级人大代表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同时,围绕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基层执法、司法监督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