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1月24日,市政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作宣讲报告,副主席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秘书长刘东吉及机关全体干部、部分省市政协委员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张润喜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并就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张润喜指出,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

张润喜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制定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聚焦省委书记楼阳生对运城提出的打造“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新兴产业强市”,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的新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充分吸收专家建议,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敢担当、善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