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助残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11月23日上午,21名坐着轮椅、拄着拐杖的残障爱心人士,陆续来到盐湖区委家属院爱心粥屋,参加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助残志愿服务队成立会。

活动中,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介绍了助残志愿服务队成立的目的和运行计划。据了解,该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以残障人士为主,目前有25名队员。成立后,助残志愿服务队将关注残障人士的生存环境,向他们宣传国家的帮扶政策,提供临时资金救助,解决部分残障人士就业问题和子女教育问题,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同时,协会的残障志愿者也会从自身经历出发,给社会上的残障人士提供心理疏导等服务,让他们敞开心扉融入社会。

志愿者代表黄建平说:“虽然我们身体残疾,但依然有一颗奉献社会的爱心。这个志愿服务队给了我们帮助他人的机会,同时,也让更多人关注我们这个群体。”

如果你愿意给残障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者你也愿意加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助残志愿服务队,可联系0359-22121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