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农民书画家王成俊绘制四大名著人物图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屈吉平)近日,万荣县里望乡上井村72岁农民书画家王成俊潜心绘制四大名著人物图像,目前已完成《三国演义》《水浒传》中的近200个主要人物。

为绘制名著人物,他先后收集了几百本连环画册,研读明清小说,并根据人物特点,精心绘制,每天伏案工作超过10小时。他计划绘制400多个人物图像,目前已完成193个。一个个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画像,透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王成俊绘画作品多次参展获奖。其中,有歌颂劳动者火热生活的,有展示改革开放累累硕果的,更多的则是描绘生活愿景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