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有效改善运城市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明确措施、突出重点,深入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黑加油站点和非法销售散装汽柴油取缔、民用散煤和车用油品质量整治、餐饮业油烟净化治理“三大行动”。

该局设立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三大行动”领导组,统筹部署相关工作。自11月9日起,该局组织人员对散煤管控及餐饮企业油烟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的经营户责令整改。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44人次,检查餐饮企业、散煤销售点、商铺等1715家,责令整改138家,下达问题清单及口头警告80余户,收缴散煤3.19吨,对两家未安装油烟净化器和使用木炭烧烤的饭店进行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并限期整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