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旅局为文旅行业信息员“充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1月15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局日前举办了全市文旅行业信息员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各县(市、区)文旅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科室和全市4A、3A级景区的信息员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局举办本次培训活动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文旅宣传工作的新要求,适应新形势下机关融媒体工作的需要,构建文旅行业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加强上网信息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利用网络传播为文旅行业服务。培训期间,会场内座无虚席、秩序良好。课下,学员们纷纷索取课件,重新温习。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据悉,市文旅局每年都会举办信息员培训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大家的信息写作水平,及时、全面、准确地展示好文旅资源,扩大文旅产业发展的网络宣传效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