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全省跳绳大赛决赛 我市健儿斩获9金7银7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4

▲小选手为彼此点赞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11日,2020年山西省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全省跳绳大赛决赛在太原举行。我市代表队参加了4项5个组别的比赛,斩获20枚金牌中的9枚,此外还摘得7枚银牌和7枚铜牌。  此次代表我市参赛的12名小选手,全部来自临猗县崇相西小学和初中,在决赛中共参加了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和5分钟强心赛4个项目。之前,各位小选手都参加了海选赛、复赛,经过多重选拔获得决赛资格,代表我市角逐各项目的奖项。 2020年山西省十大群众文化活动,自今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我市各级体育部门周密部署,体育协会主动响应,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人民群众踊跃参加,各项比赛有序进行。各项目决赛在项目设置上,充分考虑了群众的参与性,既有个人组别,也有团队和家庭组别;既有竞技性强的项目,也有参与度广的项目;既有青年人群,也有少儿和中老年人群,充分满足了群众的不同需求。  本次比赛在全省掀起了一轮全民健身热潮,丰富了各地群众的体育生活,提升了体育项目的影响力,扩大了人民群众参与度,展示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