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全省象棋比赛落幕 我市选手收获颇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 通讯员 雷波)11月6日至10日,2020年山西省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象棋、踢毽子、跳绳大赛决赛在省体育博物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的464名选手参加3个大项的决赛。

此次,我市派出12名选手参加象棋项目决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市选手刘师旗获得少年男子组第一名,原航获得男子公开组第八名,武桓欣、岳岱远分别获得少年女子组第四名、第八名,陈永俊、管迎煜家庭获得家庭组第八名,我市获得团体第五名。

我市体育部门根据全省安排,各县(市、区)在9月、10月分别举办了象棋初赛,于10月5日、18日举办了复赛,在全市掀起了一轮全民健身热潮,丰富了群众的体育生活,提升了体育项目的影响力,展示了全民健身运动的丰硕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