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我市小将介圣娅全省举重冠军赛上折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10日,在太原市阳曲县第一中学举行的2020年山西省举重冠军赛中,我市举重小将介圣娅顽强拼搏,四次打破省赛纪录。最终,以抓举和挺举共14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女子乙组45公斤级冠军,并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据了解,此次比赛我市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9名、男子6名。选手介圣娅生于2004年8月,目前是永济市体校的学生。我市代表队总教练薛宾波说,此次比赛,我市参赛运动员大多是2006年和2007年后出生的小选手,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锻炼他们的心理素质,不断提高其自身的实战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