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头球绝杀! 凯恩收获第150粒英超进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0

新华社伦敦11月8日电 在8日的英超联赛第八轮比赛中,热刺客场1: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凯恩在第88分钟头球破门,这是他在英超打进的第150球。

凯恩打入个人英超生涯第150球用了218场比赛,效率仅次于阿兰·希勒和阿圭罗。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给凯恩送上溢美之词:“哈里·凯恩,他有这么多的进球、助攻和胜利。凭借这些,他在一个位置上拯救了他的球队。”

校对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