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马克·艾伦称雄斯诺克冠中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0

马克·艾伦8日以10:6击败卫冕冠军罗伯逊,获得斯诺克冠中冠比赛的冠军。

这一有16名高手参加的邀请赛2日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揭幕,先分4个小组抢夺半决赛席位。其中,艾伦在小组决赛中击败“火箭”奥沙利文,半决赛又横扫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决赛中艾伦对阵世界第三罗伯逊,两人都打出高水平的进攻。最终,4次单杆过百的艾伦战胜3次单杆过百的罗伯逊,近两年来第一次品尝冠军滋味。

“在这样一个大赛中连续击败世界第一、第二和第三,这就是我们打球的动力。”34岁的艾伦赛后说。他表示,罗伯逊、奥沙利文以及特鲁姆普、塞尔比这样的高手,常常让赢得比赛显得那么轻而易举,但其实根本不是。“我练得非常非常刻苦。如果每个赛季或者每两个赛季我能获得一到两个冠军,我就觉得自己干得挺棒,因为比赛的标准真是非常高”。

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也参加了这一赛事。他2日首战4:3力克苏格兰老将希金斯,但随后的小组决赛中4:6不敌罗伯逊。罗伯逊在半决赛中险胜塞尔比。(记者 张薇)

新华社伦敦11月8日电

校对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