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公安局

规范窗口服务标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06

运城晚报讯 11月3日,稷山县公安局组织全县出入境、户政、行政审批股、车管所、各派出所等窗口单位的民警及辅警,共计40余人,开展了窗口单位服务文明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以“创建窗口标兵单位,树立爱民亲企形象活动”为目标,从着装规范、仪容仪表、服务语言规范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规范培训指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窗口民警、辅警的服务能力,规范了服务标准。(贺栋 郭晓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