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运城中支:电子保单助力车辆异地审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9

10月19日,平安产险稷山支公司门店迎来一位客户,张先生办理车辆年检,车险是在北京平安承保的,最近要审车,遇到了困难,保单找不到了。

当天上午,张先生焦急地向稷山客服人员求助,称已通过95511客服热线与北京平安取得了联系,也得到了对方发来的短信电子保单链接,却不知何故无法打开,前来门店寻求帮助。

柜面人员郑春艳接过张先生手机,代为操作,输入正确的车辆号,完成保单手机屏幕展示。看着加盖着平安保单专章的电子保单,客户深感平安员工的专业娴熟,说自己鼓捣了一天,居然在这里不到一分钟完成。郑春艳还帮张先生打印保单,张先生还不放心,怕审车过程中有什么麻烦,加了微信,顺利完成车辆审验后,张先生不断表示感谢,郑春艳说“高效、专业是我们的核心价值理念,能帮到大家是我们的荣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