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好车主轻松搞定 理赔快速便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30

10月25日,在外出差的王先生回到家中,发现停在小区的车后保险杠被剐蹭了一大片,但是车子正好停在了监控盲区,无法找到肇事车辆,王先生有点生气,不知道要花多少冤枉钱。

这时,王先生想起了住在楼上的邻居小刘,在平安保险从事查勘工作,于是急忙找到小刘,让他帮忙估算一下维修费用。得知情况的小刘,建议王先生报保险处理。这让王先生很纳闷,“车损险在无法找到肇事车辆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理赔?”小刘耐心的为王先生做了解释,车险综合改革后,无法找到第三方附加险已经并入车损险,王先生这种情况是可以正常进行理赔的。这让王先生喜出望外,紧接着在小刘的协助下,王先生在平安好车主app上进行了线上自助理赔,很快就收到了理赔款2100元。

事后,王先生感叹,平安的服务实在是太好了,理赔更是快速便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