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运城中支:身边的车管家-好车主APP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9

2020年10月20号,绛县寿险服务专员李博艺在与业务员沟通,要求其业务员帮助客户通过“好车主”查看电子保单时,业务员反映当日并未签单,最终发现是客户在“好车主”上点选自动续保并成功支付。

在后续与客户接触中,客户表示“好车主“是一款非常方便的软件,可以查保单,查违章,还有道路救援等等非常人性化的功能,使用起来非常贴心;当问到客户费改后有什么感受,客户回答说发现车险变的非常便宜,保障范围也更加全面,这也是在好车主上询价后自行购买的原因。

“好车主”做为一款服务型APP,为代理人接触客户提供了平台,为客户寻求帮助提供了保障,在把这个案例讲给各个代理人时,代理人对“好车主”有了新的认识,对APP更加的认可,推荐客户下载“好车主”并查看保单更加的主动,提高客户黏性的同时增加了收入,获得各业务代理人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