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好车主自助报案就是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30

10月19日下午3点,平安产险高平支公司员工庞秀琴接到客户杨先生来电,表示刚刚倒车时不小心撞翻一辆电动车,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处理,是否可以报案理赔。

庞秀琴首先询问了客户损失情况,确定没有人伤,只是电动车受损后,引导客户打开平安好车主app-首页-办理赔-我要报案,然后按照要求填写报案信息,上传损失照片。同时庞秀琴及时联系了查勘员宋武仟对案件及时进行跟进,晚上6点1200元的理赔款到账,当即杨先生致电庞秀琴表示,下午出的险,晚上就收到了赔付的钱,平安的理赔就是快,报案也简单,点一点、拍一拍就好了,以后会继续选择平安。

出行在外,发生事故莫慌,平安好车主快速搞定车险理赔,自助报案,一键理赔,随时随地,方便快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